close

總是經過這裡多次, 每次都看到滿滿排隊人潮的蘇阿姨

早就入了我的口袋名單, 終於今天天時(閒閒?!)地利(恰巧路過)人和(剛好一家五口皆到)讓我進去大快朵頤囉!!

 

之前聽朋友說過去蘇阿姨是吃到飽餐廳

其炸雞口感猶勝於披薩的品質

據傳每當炸雞剛炸完出爐就一掃而空, 故而餐廳名又戲稱為蘇阿姨炸雞?!

但由於經營策略的改變, 現在蘇阿姨改單點制

所以饕客我覺得他的披薩味道更讓我感到驚艷((雖然我沒經歷過吃到飽的蘇阿姨時代

 

交通方面可以搭乘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或是搭乘公車前往((感覺蠻多公車會經過...

 

以下是蘇阿姨菜單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菜目

雖然我們家都是大食客, 但還是發生了吃不完需要打包的囧面(大概還要再多兩個自己才能掃完餐桌)

1. 海鮮精華小披薩

所有披薩中最推這款, 料跟不用錢一樣的狂加, 雖然是小披薩, 但那個厚度我好喜歡呀!!

另外我們餅皮點的是鬆軟, 起司沒有特別加點, 但料上面的起司就超多覆蓋的

2. 夏威夷風情小披薩

3. 牛肉特選小披薩

第一口是驚艷, 牛的碎肉味道充裕滿口, 但是第二口就膩了...太濃郁了

4. 九塊東貝拉炸雞及馬鈴薯

雞腿, 雞翅, 雞胸各三塊, 配上片狀馬鈴薯, 整體很有份量

炸雞很Juicy, 但可能傳聞中評價太高, 所以沒有覺得特別味覺衝擊感

就還好0.0

不得不說蘇阿姨的披薩真的很棒, 不知道另外兩款餅皮是否也是如此

 

店名: 蘇阿姨披薩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近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 (02)2740-232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不負責評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阿姨披薩
    全站熱搜

    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