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采淨絲琳蜜系列其實是一個偶然

那時公司社團的姐姐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塑身衣

抱著嘗試的心態下, 我使用了「采凈絲琳蜜系列」的腰甲

穿上的那一刻, 我發現我的肋骨有被推回去

我看到胸型回到20歲的樣貌

因為肋骨外翻的關係, 我大學時期較合身的衣物我無法駕馭

但因為這問題改善後, 我把封存的過去衣物拿出來試試

竟然都可以穿起來不突兀的感覺, 這感覺真的很感動!!

現在, 我把衣服封存的項目與過去交換了

我可以更有自信的穿衣服

接下來的日子, 除了靠腰甲替自己改善的身型外

我會更積極的搭配運動去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